2024年7月1日星期一

《川口市音樂觀賞會》

地點 ~ 日本埼玉縣川口市
時間 ~ 24-11-2019(陰)星期日 下午 13:28

《川口総合文化センター リリア 
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》
地址 :埼玉縣川口市川口3丁目1番1號

今早兒子帶我搭了約一小時的JR東濱東北線電車到埼玉縣的川口市 Kawaguchi 去聽一場音樂會,那是因為他公司裡的一位女同事是這場音樂會裡其中一位演奏員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踏足川口,一個我剛認識的新地方,可惜沒時間在這城鎮週邊走一圈。

位於日本埼玉縣東南部的都市,同時是中核市之一,位於荒川北岸。人口有58萬人(2017年1月統計),為埼玉縣第二大都會。

《川口総合文化センター リリア 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》位置在川口站的西口。


以前在孩子們的中學時期,到過孩子們的學校觀賞華樂與管弦樂的演奏會,那都是孩子們的演奏會,而像這樣國際化大規模的成人演奏會從來沒有更不曾觀賞過。



這樣的第一次竟然是發生在日本東京埼玉縣的川口市,感謝兒子帶我出席這場音樂會,讓我大開眼界了!



「我們的人生都像是一隻手指滑過去的存在感。」—— 蔡健雅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