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

《洗衣機罷工!》

地點 ~ 馬來西亞吉隆坡
時間 ~ 2016年1月29日

我收工過年是應該的,沒想到用了23年,跟兒子同年齡的洗衣機(有夠久夠耐的了,絕對是物超所值!)也在今天‘收工’。開了電制後不流一滴水,只能打干,卻不肯幫我洗衣,這難道要我乾洗麼?

老天!是我收工過年,關這洗衣機屁事?早不早,遲不遲,明天就要走了,現在竟然跟我開這樣的玩笑,也太會選時間了吧!

人家過年娶媳婦,搬新家,買新車,換新家私,難道我過個年也要換架新的洗衣機嗎?過年真的會破財,而破財能不年能消災呢?

今年屬老鼠的是不是犯太歲,還是巨蟹座的要破財?該去買張 SPORT TOTO,大馬彩還是 4 DIGIT 的,說不定讓我中了個頭獎,發個大財,別說一架洗衣機,要新房子都有!

日本回來時那一大堆的衣物及換下的床單,窗簾,該怎麼辦?

還沒去日本卻已開始煩惱回來後的工作。


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,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